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天青在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好,我终于在古风PARO上对和泉守下手了。


应该是大户人家小姐歌月X六扇门捕快和泉守。


然后我现在意识到,我草稿上和泉守是抱着刀在打瞌睡…………算了,都摸到这地步了不想改了!!!!


我:天青在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小伙伴:你这天一点都不青。


…………(殴打)


荷花很好看对不对!!好看就对了不是我画的!!是朋友送给我的素材!也就是我的神仙小伙伴画的!!!

鸟子你快去注册个老福特啊没法圈!!!(隔着平台呐喊)


社畜没人权天天加班摸了两三天才瞎对付,然后被群友小可爱告知今天是11月22日是“いい夫婦の日”。真刚好,就当贺图了~歌月X和泉いい夫婦~~没毛病没毛病~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