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群里小伙伴分享的问卷~

填写问卷使我快乐~~

CP是自家女婶歌月X和泉守兼定

P1是问卷,
P2是填问卷画的立绘。

……嗯,歌月真的矮()

以及和泉守真好看!!!

P3是空白的问卷~

================================

小字看不清楚这边啰嗦一下2333

如何相处

和泉守:慢慢意识到,日久生情

歌月:一见钟情,基本全程主动


情感表现

和泉守:傲娇选手

歌月:直球选手


处理冲突

和泉守:很容易炸毛,也很容易顺毛

歌月:和泉守(大美人儿)说什么都是对的!


处理嫉妒

和泉守:嫉妒都写在脸上。

歌月:意外的容易因为自卑泛酸,但是只写在心里。


关系态度:

歌月:公开示爱——“我爱你。”

和泉守:哼~(OS:我比你爱我更爱你的多的多。)


感情相关

和泉守:比较依赖歌月——“歌月是我的!!”

歌月:相对独立一些,因为希望对方能依赖自己。——“和泉守一直都是我的,所以不用那么紧张也可以。”


PS:自家精神上是女A男O,身体上男A女O(?)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