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刀剑乙女】Trick & Treat~!

☆吸血鬼与神职人员PAOR,神职刀和泉守X吸血鬼女审歌月
☆废话多,流水账,可能还有玛丽苏。
☆OOC是我的,可爱帅气是和泉守的。阅读中觉得任何不科学/崩坏的地方都是我的锅。
☆这里和泉守兼定only,更多其他家的刀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

“十三科都这么悠闲的吗?明明找到了敌人的大本营,同伴可能都在突袭中,其他人却还要去慰问孤儿院??”歌月十夜看着正在万圣节教会临时驻扎点给过来的教会孩子们分糖果的和泉守,发出了来自内心的疑惑。


拜这个的原因所赐,她还被和泉守拜托装扮成吸血鬼来一起分糖果。吸血鬼扮吸血鬼……好吧好吧,她家美人儿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人手不够也没办法。本来十三科的工作里就包含了这些,这种‘特殊时候‘更得装的跟没事人一样才算做好了保密工作吧?”和泉守兼定一边分糖一边耐心的给歌月解释道:“箱庭那边才是,公爵大人你都不远万里的跑来了不是打算去支援同伴的吗?”


“我伤还没好去也没用,我就是来做个后勤支援的。”歌月十夜脸不红心不跳的胡说八道,“而且机会这么难得,我也想看看现在人类的万圣节呢。千年之前这个节日,人们可都只是躲起来歌颂主,才没人要办成鬼怪上街庆祝”


和泉守兼定觉得有些好笑,他压低了声音:“那时候都怪你们滥杀无辜了好吧,谁还要上街装扮成杀自己的怪物啊?”


“啧啧啧,你这样说可就错怪我们了,我们可不是单纯的暴力狂和杀人狂。你可知道为了不老不死有好多人类巴巴的找过来求我们咬的?再说,只要我们愿意勾引,根本就没有人类可以抗拒好吗?”


歌月这话不假,吸血鬼的样貌本就长得精致,非常符合人类的审美,再加之诱惑的魔法,极少有人类能在意识到对方的危险性后还能第一时间想到反抗。“你要不信,我现场给你表演一个。”她指了指不远处一个带着头饰穿着斗篷的孩子。


和泉守看过去,嗯,是个漂亮的孩子。白皙的皮肤,黑色的头发又软又柔顺的样子,一双蓝色的眼睛让他看起来白净又无害。“好啊,让我见识一下你们吸血鬼到底是如何勾引人类的。不过先说好,你要是做的过火的话,可别怪我当场翻脸不认人啊。”


歌月扁扁嘴,不置可否的翻了个白眼,抬脚向那个正在到处张望,装扮成魔王模样的小男孩靠过去。


“哦呀~是一只迷途的小羊羔呢~和同伴走散了吗?”褪去了伪装的魔法,鲜红的眼瞳中泛着点点金光,歌月弯下腰将双手搭在落单男孩的肩上,露出了带有魅惑性质的微笑在男孩的耳边低语道。


小男孩显然是被吓了一跳,他回过头有些茫然无措的看着歌月。


“今天可是万圣节,要是走丢了的话可是会被鬼怪抓走的哦……比如,像我这样的‘吸血鬼’……”露出尖锐的獠牙,用舌头轻轻的在嘴唇上滑过,歌月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囧。


认真来说,她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确实同伴中很多人都以引诱猎物上钩为乐趣,但是歌月本身是个效率派,即使在千年前她的进食方式也不过是靠近,敲晕,吃完,走了。这种花时间慢慢去捕捉的事情她还真是从没尝试,想不到首次尝试竟然是还在这种场合之下。


男孩没有说话,只是睁大眼睛看着歌月,这让歌月更觉得无语,心想你倒是给点反应啊这样就吓傻了我还怎么继续啊??

正当歌月觉得索然无味正准备放弃然后回去调戏捂着嘴在一旁忍笑的和泉守时,一只温暖柔软的手猝不及防的抚上了歌月的脸庞。


“那不是正好吗?”漂亮的小男孩露出了纯真的笑容,一边轻柔的将歌月的面纱撩起,把她鬓角的发丝别到耳后,一边用带着几分虔诚的声音说到:“如果是像姐姐这么美丽的吸血鬼,不管是吃掉还是作为仆人,我都会从心里感到喜悦的。”


“????”和泉守兼定的闷笑戛然而止。他听到了啥??教会的福利院里的孤儿说成为吸血鬼的仆人挺好???看来这一次的教会的员工给孩子的思想教育不到位啊他有必要好好去跟上层反馈一下。


……话说歌月十夜那是什么表情啊!为什么一脸震惊!你可以是活了十多个世纪的老太婆了振作一点!?对方只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孩子哎你干嘛脸红!!和泉守突然觉得一点都不有趣了,他黑着脸走到已经石化了的歌月身边,抓了一把糖果递给小男孩:“不要缠着工作人员,来,糖果拿去,去找同伴‘Trick or Treat去吧。”


男孩只是撇了糖果一眼,连正眼都没看一下和泉守,淡淡的回道:“我又不是小孩子,这种骗小孩的把戏别拿来忽悠我。”说完再次扬起温暖又有几分虔诚的微笑的看着歌月,“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从姐姐这里获得糖果呢……不,经由姐姐的手给的糖,那对我而言是足以珍藏一生的宝石,姐姐可以答应我吗?”


和泉守兼定额角冒出了一个十字。他告诫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绝对不能殴打小孩子,凡是要和平……和平……但是一生的宝石我可真是***!这小子睁眼说瞎话的水平也太夸张了!那还是糖吗!都变质发霉了好吗!正要语出讥讽,可接下来的事情彻底惊呆了他。


“嗯……啊,啊好……好……”好、好可爱!歌月觉得自己脑子都糊了,全是眼前这个天真孩子无垢的笑颜,别说是糖,给个魔法加持护身符都没问题啊。她露出姨母一般的笑容,迷迷糊糊的抓了一把糖果递给小男孩,却只见小男孩一手搭在自己递糖果的手上靠近自己,可爱的面庞迅速像自己凑近。


歌月觉得嘴唇上有什么麻麻痒痒的感觉,带着孩子特有的香气一瞬即逝,她彻底愣住了。


和泉守兼定也傻了。


“好甜,果然是很好吃的糖果呢。”魔王装扮的小男孩舔了舔嘴唇。“喂~魔王~要出发了哦快来~~”远远的有别孩子在呼唤,“来了~”小男孩清脆的回应道,他牵起歌月的手在手背上轻轻的烙印了一下,笑着跑开了:“谢谢款待啦美丽的吸血鬼姐姐,遇到您很高兴哦~”


歌月傻子一样的笑着冲对方挥挥手。等小男孩和其他孩子已经走远的时候,和泉守兼定终于回过神:“……那个混账小鬼!!!!!!!”


“……你吼这么大声干什么啦。”还沉浸在被美正太撩的心动中,猝不及防的被旁边的人的大吼打断,歌月觉得自己的耳朵隐隐作痛简直。她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有些不好意思的把眼神飘向一边:“人类的幼崽……咳,还挺,挺厉害的,嗯……怪不得千年前我们输了……嗯……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你清醒一点!输给这种东西你们箱庭的尊严何在!我们十三科的牺牲被你当作了什么啊!!”一把扳过歌月的肩,和泉守气急败坏的用袖口擦拭着对方的唇:“可恶,快擦干净!万一留着什么味道激发了你想吃人的欲望怎么办!!”


“好疼、好疼……!和泉守停一下停一下!”衣服上简单的抗魔花纹让歌月不舒服的皱起眉头,“冷静点,我才不会因为这点原因就忍耐不住的,稍微再信任我一点好吗?”


和泉守还打算说什么,突然嘴里一甜,浓郁的奶香在嘴里散播开来——是歌月剥了一颗糖果塞进自己的嘴里。


“给你糖,不许捣蛋了~”歌月笑盈盈道。


“……哼,要别人信任就自己表现的可靠点啊,区区小鬼……”意识到自己弄疼了对方,和泉守兼定只能恨恨的停下手里的动作,不服气的转过头,嘀咕道:“那个臭小子,我非要去找他老师告他状不可,教会的孩子竟然跟吸血鬼示好是想怎样。”


“这不是说明你们十三科保密工作做得好嘛?”歌月好心的解释道。


“吵死了,回去了。”和泉守兼定脱下一只手套,拽着歌月的手腕就走。


“还有糖果呢?”

“不发了,反正别人会去发。回去了!雨林那里大概也有回信了。再说,再碰上那种小混蛋我会气死的。”

“……吃着人家的糖还说人家小混蛋,十三科都这么小气的吗?”

“人家的糖?”

“嗯,你嘴里这颗是拿孩子刚刚给我的。……哎,身为神的仆人你怎么随地吐糖啊,神会哭哦?”

“闭嘴。万圣节我从来都选择捣蛋!”

=========================================

虽然是对立阵营不过这个时间点和泉守这里已经处于一个十分缓和的状态了,毕竟歌月为了救他已经掉了好几条命了。

大概处在一个有些心动但还不确定的酸甜状态吧~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