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今天是一个憋屈(嫉恶如仇?)猫。
觉得展猫死忠的我看着这个截图愣是没想起来哪一单元截的图……
我有罪!!!(给猫跪了!)
并且我发现手机里的截图都日常舔完了!
这果然是在暗示我是时候刷一波cut再截一波新图的意思!!

洗澡上床!舔猫截图!!!!
说起来我那个恋爱脑洞的坑……写到后来我已经完全是个跳大神了,谁想伤害展猫我反手就用小人扎死你那种……脑残成这样的文放出来我会不会被打啊23333
和谐有爱公正富强民主敬业……
===============================
题外话:花茶首日成交了一旦,有点开心owo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