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也许她在我的生命里只占有短短的一瞬,对我而言,依然是整个世界。”

“我所走的每一步路都承载着信念与梦想,那是逝者存活过的证据。”

“在未来,她亦于此与我同行。”

==============

今年日服八周年我有准备图(嘚瑟)

那么问题来了,国服准备什么(沉思)

以及,朽木老师yyss(破音)

评论(9)

热度(7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