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动森之审神者的聚会23333一定要戳开配合音乐!!

@林檎电脑搁浅用户 

@霜降 

@白鸦 

太特么有趣了我笑的头都要没了怎么会这么好笑啊!!!!

一开始是因为我家有极光,同事们就说要来看,然后说统一着装吧,我说我正好有狐狸面具两黑两白,那就带上~

于是面具带上的那一刻开始这就特么是一个恐怖诡异的故事了啊!!!

照片在别的同事那边,我就整了个剧情顺便配个音乐

Kuso怎么会这么好笑!!!!!

下次再来啊同事们,我迅速把召唤阵安排上!!!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