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薇月

图文双废小透明,乙腐杂食,主萌猎人(雷酷杰奇),bombom弹珠人,犬夜叉(杀玲犬薇杀犬),罗小黑战记,刀剑(婚刀和泉守),很多杂实CP包括腐向!慎重!!目前硕博连读(指游戏)三次元男神劲昭没有之一!
姑且说一下禁止二转二传。

【随笔】也不知道到底在吐槽什么的吐槽

我一直都觉得我这个人吃粮并不挑食,毕竟产粮都不容易,而已产粮很多时候都是产给自己吃着愉快的,并不是纯粹产给别人看。

因此别人的口味不合适自己也很正常,我真心认为白吃白喝没给钱就不要BB——想产合适自己的,那就自己产去呗!

然后我发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远没有这么高的觉悟——我有罪,我就是那种吃着别人的粮看完还要BB两句什么垃圾玩意儿的人()

其实很多槽点我自己也经常犯,但是我自己犯的槽点,和我想吐槽这个点之间有什么冲突吗??

这个文章就是一个纯粹吐槽像的玩意儿,是针对最近看的一些圈的文章,虽然不是针对个人,但是有地图炮的倾向。可以不用下拉了免得影响心情。


============================================

我BALLBALL你们真的不要再让犬夜叉生孩子了好吗!!!你们他妈的两个男人之间非要让一个人生孩子吗?!爱情的意义还在于要给对方传宗接待吗你们是从大清来吗???10篇文章,8篇犬夜叉生孩子,剩下一个性转一个正常。看的真的崩溃……

好好好,相爱了,想要有个爱情的结晶也很正常,我理解,但是T//M的能不能尊重一下角色!?犬夜叉做错了什么啊你们非要把他一个七尺男儿安排进后宫那点屁大的矛盾中?!然后再把那种小三落水啊,C药啊的剧情往二狗子身上轮一遍。都不知道要喷什么才好了……拜托你们就算是男彩虹,这个角色首先也是个男人啊!!非要把他歪曲成一个女人去写的求你们写BG好吗?!

想象一下杀生丸叫犬夜叉“夜儿”,我简直自戳双目的心都有了。

夜你麻痹!

更不要说还有那种说杀生丸大婚犬夜叉送礼是用自己的眼泪画成图的……大佬您是在写什么山泉水美少女眼泪化开颜料我佛了都……啥JB玩意儿啊OTL

更不要提还有抹布怀孕犬夜叉那种目害向的玩意儿OTL


再来,我觉得作者写作很大一个问题叫做没有自知之明。

这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很多时候大家的智商没有笔下的角色这么高,因此很多时候作者觉得我这个角色吊炸天了,但是写出来之后都很幼稚。

但是既然如此,我们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啊?!说实话,我原本没有这么讨厌阴谋论和暗堕的,但是看了之后我真的觉得这两个方向都傻X极了——

我不是说设定不好,我实说这个设定没什么能写好。大部分都写的跟什么傻蛋霸道总裁一样,或者阴谋薄弱的一批。讲句难听一点的,审神者这个玩意儿就他妈是底层公务员一样的,你一个公司的基层员工天天对着自己的大老板在哪拽的一批,我就不明白你又啥子勇气——你本丸里的那些刀剑都是大老板给你的员工,你充其量就是个小组长,谁给你的勇气天天对上层没有实质证据,自己也没啥过人长处,就天天跟大领导嘶哑咧嘴的?


我知道这个设定很有趣,人类的死都是自己做的——《进击的巨人》《苍蓝钢铁的琶音》都是这种设定,真的很有趣——前提人家故事讲的好啊!?这种本身就需要阅历的题材真的不好写,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去挑战啊为什么喜欢啊?以为自己在写阴谋论写出来都是阴X论知道吗??不会写就考虑换个题材啊真的,字里行间都是感动自己的操作更不要说这个时候刀剑的台词还崩坏的一比真的是看的很崩溃。

暗堕同理,你们想玩霸道成人的游戏真的能不能放过这个题材,女人你成功的引起的注意这种类似的梗我们可不可耿直一点就写个霸道总裁,为什么非要让刀暗堕一下才能这样??真的很难受啊看的都是纤纤玉手在那边摸来摸去点来点去邪魅一笑_(:з」∠)_

我他妈还看在同伴的指导下看到了手合场碎刀暗堕的,神特么——————(粗话)

所以真的看到时政阴谋论的话题有时候我就真的很火,整天谋你mb啊是业绩太轻松还是作业太少,多看两本书多经历点事儿少在那里把自己看的这么牛逼轰轰的行吗!!!


再以及受粉真的BALL BALL你们不要把自己被虐的快感强制带入到角色身上!!妈的明明是一个牛逼轰轰帅逼被抹布的快乐崩坏这种车一样剧情别拿来做正剧行吗!行吗!!标榜自己【正剧向】点进去看到这种真的心情爆炸,正个屁你就是个本子剧情好吗!!!

中二病再晚期的也稍微注意一下逻辑行吗日天日地是很爽但是也不能是随便日啊我的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为了让人复活所以像神明许愿许愿完之后自己获得超能力厉害的飞起,那个本来想救的人呢?仿佛作为代价一样的死了——卧槽绝了。

==========================================

这个文章真的是非常的嘴臭了我必须要承认_(:з」∠)_所以如果有人为此感到不爽,我也诚挚道歉:对不起,我的坏情绪嘴臭影响你了。

============================================

打开首页吃到了一堆自己喜欢的角色的刀片心情难过到极点然后开始刷文结果角色刷到各种雷死的我也不知道啥玩意儿结果突然暴躁_(:з」∠)_

最后请各位产量的太太们都不要在意,更不要想多,像我这种脾气恶臭内心玻璃嘴挑还以为自己不挑食的混蛋食客还是少的,大部分还是可爱的会给大家点红心的小天使,请努力产粮。


然后我果然喜欢甜糖一辈子呜呜呜呜呜与QAQ!!!!




评论(3)